Mamn

#漠尚 漠北氏大王追清华的日常

-伏鶴司-:

大王不可能谈恋爱的他只想(考)上清华(xd)


漠尚那么可爱那么好吃和冰秋一样棒为什么产粮那么少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1.
         在说表达爱意可以用“揍三顿”来表示的时候,漠北君被叫停了,哪有人舍得打喜欢的人还是三顿啊……!
         但漠北君偏不是凡人那,常人体温高,他体温低;常人爱说笑,他冷若冰霜;当然了,常人爱赠情郎三支玫瑰,他却爱把情郎揍三揍。
         不过也不知道是从那一次揍尚清华开始,漠北君就把这种行为定义成“表达自己的爱恋”了。


2.
         尚清华觉得对男人装可怜装可爱就能博得倾心,于是便这么教了洛冰河。


………………


         “大王饶命啊啊啊啊啊,我不敢了不敢了……您别打我了……(ಥ ^ ಥ;)”
         “大王……您看我好几天没睡床了,腰好疼嘤嘤嘤。”
         “呜呜呜呜呜大王!我愿意跟随您一生一世的,我很有用,您留下我QAQ”


         想起过往种种,那一点不像在装可怜啊…也很可爱,不错,这法子果真是有用的。漠北君很满意的敲了敲他天灵盖,原来他也有和自己一样的小心思。(?)


        
3.
         尚清华明明可以回去现世了,可却犹豫半天了。常理来说不应该当机立断吗?说是说后悔了好几次了,终究也还是没能点成那个按钮。
         “要是我不在了,大王一个人该寂寞冷死了。”
         就当是做朋友义气到底……让他余生没那么无聊吧。


         那天漠北君挥走他身上的凉气时,一瞬间归体的温度扑涌全身,尚清华向漠北君投去一个眼神,也不知漠北君从中揣摩了些什么。
          “这么多年大腿不放开,今儿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大王果然把我当好手下~”


         漠北君视线紧箍着尚清华,不过只是怕他太冷受不住,就一溜烟儿从身边跑不在了。


4.
         尚清华被凛光君抽了那一嘴巴以后,才觉得大王实在温柔到打不死蚂蚁……要真用了劲怕是半边脸早被削掉了。
         那之后他的脸肿了好几天,不过漠北君不知道,因为他跑了,当然他也不知道自己这种行为让漠北君从脑门心儿里冒火,整个北疆连云都给冻上。


         原本还纠结着不辞而别的不好,却好死不死的偏偏给凛光撞上,尚清华本来后悔没果断离开漠北的心情立刻又变回“大王罩我啊啊啊啊啊啊!”了。漠北君当然不会因为他跑了就要他被别人杀死,他的玩意儿犯错了还得他来调教乖,即使要死,也得自己杀。
        把凛光从谷里捞出来,随便砍了两只手,也没取他性命。
        于是后来漠北君再没允许任何人碰过尚清华,下手没个轻重,简直找死!


5.        
        尚清华忽然觉得自己被排外,难过的紧,只好天天跟着漠北君。
         最近几天魔逢就躲,虫逢就飞,回安定峰大家也退避三分……难不成被看成趋炎附势的小人大家都不亲近他了!如此困扰着的尚清华把一切都告诉了大王,因为只有大王不躲他……只有大王绝对不会怕他咯。


         “无妨。”


         他凉凉的无名指弯着从他下巴搔过,既没抬起脸庞的高度,也没多加流连,只是唇角似有似无坏笑了一瞬,便移步走了。


         大家当然要躲了,为了保证傻逼尚清华在没有大王的情况下不被任何东西伤害,周身被漠北君围了个薄薄圆圆的冰球,谁摸谁冻死,也就尚清华自己不知道也看不见而已咯。
       


6.
        “大王,叫爹。”
        某天尚清华忍不住造世主的身份,跟旁边正在写字的漠北君要求道。
         “什么?”
         虽然漠北君本来就挺冷的,但尚清华却看出来他更冷了,叫唤着“没什么!大王我错了我现在就滚”一边后退到门处。


        “你又要走?”
        “是不是我叫了,你就不走了。”


        菊苣被此等粉蓝的少男心萌的司机脸一红,又蹭回去。
        “不走不走,我跟大王开玩笑呢。”


        然后漠北君把他踹到了三米远的床底下去了。


        日常任务:揍三下(1/1)
        


   


…………………………


好了没了,开完了。真好吃。
你说你没看到?????!!!!他们明明干了个爽啊!!

评论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